5.25.2020: 国会对PPP的修正, 财政部PPP最新指南 餐厅恢复委员会, 麻州公共卫生指标

阵亡将士纪念日

"我们为国家服务的英勇男子和英勇妇女的债务永远无法偿还。他们赢得了我们永恒的感激之情。美国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牺牲" -总统哈里·杜鲁门

华盛顿

国会对PPP的修正

我们呼吁国会代表餐饮业制定工资保障计划(PPP),这正在发挥作用。周三,众议院议员将投票通过两党立法,对PPP进行真正的改革,延长餐馆可用于使用联邦贷款的时间,在贷款的使用方式上给予更大的灵活性,并延长餐馆可以使其团队重新上线的日期。

参议院正在考虑如何修复PPP——我们需要你的声音来迫使他们完成工作。在众议院投票后,请继续关注最新情况,并号召采取行动,在参议院推动真正的PPP解决方案。

财政部的PPP新/最近指南

·         贷款豁免临时最后规则 (5/22/20)

·         关于SBA贷款审查程序及相关借款人和贷款人责任的临时最终规则 (5/22/20)

·         贷款人处理费支付和1502报告流程 (生效5/21/20)

·         关于第二次延长有限安全港关于PPP贷款和贷款人报告需要的认证的暂行规定 (5/20/20)

·         常见问题解答 (上次更新时间 5/19/20)

马萨诸塞州

餐厅恢复委员会

众议院议长罗伯特·德利奥宣布,随着马萨诸塞州经济的复苏,餐馆需要特别关注。在一次经济演讲中,众议院议长概述了众议院将采取哪些措施,将立法者重新聚焦于帮助该州的经济复苏。议长宣布,"餐厅促进委员会"将更名为"餐厅恢复委员会",以集中讨论影响我们行业的问题。"" ...与餐馆合作非常重要,这样,当这一计划结束后,我们有健康的业务为我们的居民提供就业机会。 MRA已提出多项立法问题,立法者在短期和长期内,均须考虑,使本工业重回正轨。

马萨诸塞州公共卫生指标

总督办公室表示,在重新开放期间和重新开放后,一些公共卫生指标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请在此处找到最新报告:

https://www.mass.gov/doc/covid-19-dashboard-may-25-2020/download

此仪表板的更新将每晚发布到 MRA 网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