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20: 麻州餐饮业对重新开业过程感到失望, ABCC 就60天信贷规则延长, 餐饮业领导人会见特朗普总统

马萨诸塞州餐饮业对重新开业过程感到失望

在今天的重新开业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后,我们发布了以下媒体声明:

"显然,每个餐馆都对在今天的公告中缺乏明确的重新开业日期感到失望。马萨诸塞州的餐馆需要他们的供应商有时间重新储存易腐库存,然后才能交付给他们,他们需要通知员工返回工作岗位,并进行其他尽职调查,以确保餐厅能够有效开业。

与往常一样,餐馆仍然具有独特的资格,可以安全地为顾客服务,因为作为一个行业,这是他们必须每天做的。食品和饮料机构是安全卫生做法的领导者,因为它们已经与FDA、州和地方官员每天合作,以确保并遵守规定的高标准。我们期待及时完成这一过程,欢迎我们的客人回来,这样我们的行业才能回到我们最擅长的事情上去。

更清晰是必须的:

  • 餐馆经营者需要政府澄清。既需要什么,何时可以开始准备重新打开操作。
  • 需要定义明确的指标,概述英联邦将如何在确定的阶段之间移动。
  • 对于包括如何定义事件在内的开放式问题,还需要更加明确?第 2 阶段和第 3 阶段是否尚未提及其他限制?

尽管我们对今天的宣布感到沮丧,但我们必须继续坚持下去,使我们的行业启动和运行,并对这些悬而未决的问题给出答案。

总督发表的完整介绍可在此找到:https://www.mass.gov/doc/reopening-massachusetts-may-18-2020/download

ABCC 就 60 天信贷规则发布延长咨询。

委员会核准再延长74天信贷,共计134天。本通知可追溯到 1 月 18 日之后开具的任何发票。

单击此处 查看 。

华盛顿

餐饮业领导人会见特朗普总统

全国餐馆协会临时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文·伊尔比 (Marvin Irby)和协会董事会主席梅尔文·罗德里格斯(Melvin Rodrigue)是今天与特朗普总统会面的餐馆领袖之一,讨论与COVID-19相关的失业和关闭对该行业的影响,并听取特朗普总统关于他未来几天行业复苏计划的看法。

出席会议的其他与会者包括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 (Steven Mnuchin); 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 何塞·西尔 (Jose Cil),国际餐厅品牌首席执行官; 尼伦·乔达里(Niren Chaudhary),帕内拉面包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尔·吉达拉 (Will Guidara),让它好客; 肖恩·费尼 (Sean Feeney),格罗夫豪斯酒店;詹姆斯·博登斯泰特 (James Bodenstedt),MUY!公司; 蒂尔曼·费蒂塔; (Tilman Fertitta),兰德里; 蒂姆·洛夫 (Tim Love),得克萨斯州厨师,运营商和电视名人; 托马斯凯勒餐厅集团的托马斯·凯勒 (Thomas K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