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20: 重新开业的计划,ServeSafe重新开启指南,商业中断保险索赔 5/13 网络研讨会

开始与当地官员沟通

马萨诸塞州尚未发布任何有关重新开业的计划。然而,我们已经审查了来自其他州已经开始重新开业进程的许多计划。不断重复的一个共同主题是最大化可用的户外用餐空间。有些州已经尽量只允许户外用餐。

运营商已经考虑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户外用餐机会,包括天井和停车场(如有)。在马萨诸塞州,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两步过程,因为地方官员和ABCC都需要批准任何房地变更。 MRA主张 市政当局应尽可能灵活,允许餐馆扩大其足迹,这包括放宽当地审批流程,以及重新配置室外空间,如人行道、街道和邻近空间。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不必等待这些规则被写入。运营商应开始联系其当地许可机构,以确定需要采取哪些步骤来改变现有足迹。许多市镇表示希望保持灵活性,并希望与其有执照的机构合作,使其能够启动和运行。通过现在启动该流程,操作员可以潜在地加快审批流程,并避免书面规则附带的任何潜在干扰。

ServeSafe服务安全重新开启指南

全国餐馆协会发布了关于重新开业的餐馆的指南,该指南提供了推荐做法的基本摘要,这些做法可用于帮助减少COVID-19病毒的传染。该文件旨在与操作员在重新开业阶段期间从当局收到的指示一起使用。 该指南侧重于食品安全、清洁和消毒、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人卫生以及社会疏远。每个部分都包括操作在评估其安全程序时应考虑的可操作项目的列表。

它以已经确立的最佳做法和现有要求为基础,解决与COVID-19传染有关的具体健康和安全问题。文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的"COVID-19大流行期间零售食品商店、餐馆和食品接运/递送服务的最佳做法"的要点。

点击此处查看指南

商业中断保险索赔网络研讨会

5 13 日星期三下午 400 EDT 上收听, 了解您的业务中断保险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随着餐饮业继续努力应对COVID-19和政府关闭令的影响,许多人寻求商业财产保险政策下的业务中断保险。迄今为止,保险公司一直拒绝支付这些索赔。许多投保人已经提起诉讼,还有更多人正在考虑是否采取法律行动。餐厅法律中心执行主任安杰洛·阿马多尔(Angelo Amador)与Jenner & Block LLP的合作伙伴一起,将围绕业务中断索赔以及这些索赔对餐厅和餐饮服务行业的意义进行法律和实际考虑。

他们将讨论:

  • 关键政策规定和排除,以及它们在政策上可能如何变化;
  • 与保险范围相关的关键法律问题,包括是否需要物理损失或损害、病毒排除适用以及触发民事当局保险;
  • 当前诉讼状态,包括全国各地待决的联邦和州集体诉讼,以及通过联邦"多地区诉讼"合并和协调案件的申请;
  • 在决定公司应该做什么时,需要重要的实际考虑。

单击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