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20: 特别令延期; 银行拒绝申请的商家渠道; PPP进展

总督将基本服务特别命令延长至5 月18 日

今天,贝克-波利托政府已将基本服务特别命令延期,公共卫生部建议居家隔离仍然有效,并且直到10月18日,仍禁止10人以上的聚会。

州长还启动了一个重新开放的研讨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在5月18日前制定计划。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公共卫生专员Monica Bharel和其他两名公共卫生专家,三名市政官员,交通部长斯蒂芬妮·波拉克(Stephanie Pollack)和其他10名商业领袖,包括MRA理事会成员Davios Restaurants首席执行官Steve DiFillippo.

PPP 资源

  • 我们将很快发布昨天的PPP网络研讨会,并附上一系列问题和解答。

其他可用资源:

小额贷款人和社区银行

国会已经在“薪水保护计划”(PPP)的第二轮融资中预留了600亿美元,由小额贷款人和社区银行管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MA住房与经济发展办公室已发布了该 机构名单 ,这些机构在“薪资保护计划”的第一轮中向马萨诸塞州的公司提供了贷款。该列表还包括出现在 SBA 批准的贷方清单中的实体名单 ,该名单最近于2020年4月13日更新。此清单上的贷方按资产级别分类,因此企业可以轻松地确定哪些机构将有资格获得600亿美元的部分贷款。

您的银行拒绝接受您的申请吗?

如果有任何商家因为因为银行拒绝接受其申请在上一轮无法获得PPP的情况,则MRA董事会成员ARF Financial的Karen Coleman表示,由Time Payment支持的联属LeaseQ可以提供帮助。

贷方正在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处理与TimePayment关联的申请,而不是按贷款大小划分优先级。要通过TimePayment开始申请,请单击此处:https://timepayment.com/paycheck-protection-program/

华盛顿特区

国家饭店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昨天就该机构有关PPP的最终最终规则向SBA提交了评论。单击此处查看评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