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20: 为恢复行业向国会发声;PPP新额度;贷款豁免

为恢复行业向国会发声;PPP新额度;贷款豁免

告诉国会为支持餐厅恢复计划蓝图

冠状病毒对行业的打击最重的莫过于餐馆。餐饮业所受的影响不可低估-我们的销售额超过了农业,航空,铁路,地面交通和观众体育产业的总和。然而,餐馆将是受这种大流行影响后恢复反弹的最慢的行业之一。

请花点时间,与您的代表和参议员联系-告诉他们,餐馆,员工和消费者需要国会采取 “恢复蓝图” 的行动,以便您的餐馆能够在漫长的恢复之路中度过难关。

点击此处采取行动

PPP 贷款

参议院周二通过语音投票通过了一项4,840亿美元的临时冠状病毒融资法案。该协议将提供3,220亿美元用于补充PPP,其中600亿美元将分配给小贷方和社区银行。此外,用于经济伤害灾难贷款计划的资金为600亿美元,用于医院的资金为750亿美元,用于扩展测试的资金为250亿美元。众议院议员最早可以在星期四对该法案进行投票。

贷款豁免是什么样的?

根据目前的财政部指导:

我的贷款中有多少会被豁免?

如果您在获得贷款后的8周内将贷款金额用于支付工资,抵押贷款利息,租金和水电费以外的其他任何款项,则您将在到期贷款时欠款。由于可能会有很高的申请量,因此预计非薪资费用可能不超过豁免金额的25%。

如果您不维持员工和工资单,您还将欠钱。

  • 员工人数:如果您减少全职员工人数,您的贷款宽恕将减少。
  • 工资水平:如果您将2019年年薪低于100,000美元的任何员工的薪水和工资降低25%以上,您的贷款宽恕也会减少。
  • 重新雇用:您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恢复2020年2月15日至2020年4月26日之间所做的任何更改的全职工作和工资水平。

豁免基于雇主维持或迅速重新雇用雇员并维持工资水平。如果全职员工人数减少或薪水和工资减少,豁免将成比例地减少;但是,雇主可以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消除员工人数或工资的减少,并恢复最大的贷款豁免。无需保留同一名员工,这是等效的。

我如何申请贷款豁免?

您可以向服务贷款的贷方提交请求。要求中将包含证明全职同等雇员人数和工资率以及符合条件的抵押,租赁和公用事业义务的付款的文件。您必须证明文件是真实的,并且您使用了豁免额度来保留雇员并支付合格的抵押贷款利息,租金和水电费。贷方必须在60天内做出豁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