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22 小型工商户不再担心新冠疫情了吗?经营有困难的行业都希望新冠带来的影响逐渐消除

2022年2月10日

新冠疫情爆发两周年来,很多小型企业仍在挣扎。

尽管目前已经不再提供财务援助,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健身房、酒店何餐饮仍在寻求帮助。

餐饮业有88%从业者由于病毒变种导致堂食下降。75%受访者表示目前的经营状况不如3个月前,74%受访者认为自己的餐厅在疫情之后赢利性下降。

餐饮业目前的状况并不是我们在财务上有浪费现象或者经营不善。国家餐饮协会执行副董事说道。

关于你的调查:

会见三位创业者: https://www.cnbc.com/2022/02/02/these-three-entrepreneurs-quit-their-jobs-to-start-their-own-businesses.html

小型个体工商户对未来感到乐观,但是仍然面对重重困难:https://www.cnbc.com/2022/02/01/small-business-owners-optimistic-but-still-face-challenges-amid-covid.html

公司改革:由于员工寻求弹性工作制使得公司重新调整规则:https://www.cnbc.com/2022/02/04/companies-are-reinventing-rules-as-employees-seek-remote-work-and-flexible-hours.html

我们目前面对这种情况因为传染病是国家层面的紧急事件,需要通过整个国家一起行动。

在新冠疫情摧毁经济之后个体工商户做出了反应,申请贷款变得多了。

娱乐和艺体行业通过关闭场馆运营商补助计划获得资助,餐饮业从业者通过餐饮业振兴基金获得援助。后者保住了900000份工作帮助了96%餐饮从业人员。

然而这些援助并不够,286亿美元被发放,但是仍然有480亿美元的缺口。接近50%的餐饮业主认为如果没有援助他们也无法撑过新冠大流行,这个结果来自国家餐饮协会 1月16日-18日的调查。

餐饮业的毛利率在3%-5%之间,这需要饭店开足马力运营才可以,由于omicron变种导致人流量下滑,餐饮业经营者同时在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这就导致饭店无法实现3%-5%的毛利率,同时通胀引起的成本上升也令人担忧。

当这些因素叠加到一起的时候,对于一个利润微薄的企业来说是一场完美的风暴。

在路易斯安娜州Baton Rouge的餐饮业集团,在新冠流行之后立刻转为外卖同时进军周边学校的午餐供应。尽管这家餐饮集团第一时间申请了贷款以援助集团的运行,但是并没有收到回复。

然而公司在新冠大流行中幸存下来并且十分乐观,认为可以增加几家分店,之后Delta变种和Omicron变种出现。运营成本持续上涨,企业出现用工荒,如果没有援助,老板就要想办法开始削减开支。“我们不能持续涨价,这会使得我们流失客人” 老板说。

他们在Congress. Sen. Ben Cardin, D-Md., and Sen. Roger Wicker, D-Miss.有支持者,这些支持者正在美国两个政党中为餐饮业复兴基金寻求赞助。

几名民主党成员在本周早些时候向拜登总统寄信寻求为中小型个体工商户取得更多纾困措施,包括恢复基金会以及部分许可。除此之外,他们寻求人流密集的行业能够获得联邦政府的支持,这些行业包括旅游业以及包括团体活动以及室内娱乐。

餐饮业,旅游业等以人流密集为特征的行业随着过去两个月疫情持续恶化导致需求下降。

目前任何纾困措施都不明朗,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政府刺激消费助推了通胀。

中小型个体工商户对美国经济十分重要。

目前最可怕的问题就是如果又爆发一场疫情,这将会永久改变餐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