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20: 拒绝返岗员工处理;PPP退还延期;免费健康检查工具

失业援助司向雇主发布有关员工离岗或下岗后重返工作岗位的指南。

本指南提供了有关许多问题的常见问题解答,其中包括在雇主提供工作机会时拒绝返回工作的员工处理。

点击此处获取完整指导

SBA 扩大了退还 PPP 资金的安全港。

美国SBA已将退还“薪资保护计划”(PPP)资金的安全期延长至5 月14 日

本周发布的新指导问题:

问题:在安全港期限(2020 年5 月14 日)之前偿还PPP 贷款的雇主是否有资格获得员工保留信贷?

:可以。申请PPP贷款,已收到付款并在安全港截止日期(2020年5月14日)之前偿还贷款的雇主将被视为未收到PPP下的担保贷款并满足雇员保留信贷的目的。因此,如果雇主出于信贷目的是合格的情况下,则该雇主将有资格获得该信贷。

对于以前未查看过“员工保留信用”的商家。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信息:https://www.irs.gov/coronavirus/employee-retention-credit

免费资源可帮助简化健康检查流程

随着餐馆越来越接近于开放堂食就餐,人们越来越关注安全和卫生。餐馆是安全卫生实践的领导者,因为我们已经与FDA,州和地方政府合作,以确保并遵守强制性的最高标准。食品和饮料运营已经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安全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FoodCode-Pro COVID-19 重新开放行动计划和自我检查 可确保您符合当地卫生部门的检查要求,并可以更无缝地过渡到开放堂食就餐。以下COVID 19重新开放行动计划和自我检查是详细且具有指导意义的工具,可确保您满足所有关键领域。